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更名信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正式揭牌

来源:南通网 2015-6-26 17:17:57

经过不懈努力,柳州师专终于成功升格为本科院校。25日,在自治区教育厅领导、来宾市党政领导及学校师生代表等的见证下,以柳州师专为基础建立的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正式揭牌。

  柳州师专全称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,始建于1958年,已为社会培养了6万多名合格师资及各类应用型人才,被誉为“桂中基础教育师资的摇篮”。6年前,该校启动升本工作,今年4月28日和6月1日,教育部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先后下发文件,同意在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建立广西科技师范学院,标志着几代柳州师专人的升本夙愿终于实现。

  目前,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主要有来宾校区和柳州南校区、柳州北校区三个校区。学校将主动适应广西基础教育、职业教育发展的需求,根据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,逐年增设本科专业,计划到2019年本科专业达22个,逐步形成以教育学、工学为主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结构。

  当前,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正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发展,按照“校市共建、校地相融、校企合作”的办学思路,力求把学校建成以“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”为人才培养基本模式,以教育学、工学为主要学科,以培养职业教育、基础教育师资及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要任务的、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地方本科院校。(记者韦健)

揭牌仪式现场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